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蒋宇扬

蒋宇扬副主任赴福田区挂点服务骨干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8

打印 返回

  8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率队赴位于福田区的深圳市万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万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等3家挂点服务骨干企业调研,了解企业诉求,协调推动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

  在分别与3家企业的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自身企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相关诉求,市、区政府相关部门现场对诉求办理情况进行了回应。蒋宇扬对各企业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以及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推动解决企业在产业发展空间、产业园区政策扶持、科技创新、数字信息产业发展、人才住房保障等方面面临的问题作深入探讨。蒋宇扬指出,市、区政府各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了解企业的困难及需求,加强统筹协调,要主动对接了解和调研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通性问题,完善涉企政策方面的指导与支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