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蒋宇扬

蒋宇扬副主任赴龙华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9

打印 返回

  3月18日下午,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带队赴龙华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蒋宇扬一行先后来到儿童福利院、国鸿大厦、龙华街道和深圳北站现场查看特殊重点场所、24小时便民服务热线事件分拨处置、核酸检测点、卡口视频监控调度、小区及周边底商封闭式管理和交通场站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措施,督促完善落实。

  蒋宇扬同志对龙华疫情防控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在各部门同志的共同努力下,龙华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有效管控疫情传播扩散,切实保障城市平稳安全有序运行。他强调,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合理调配辖区核酸检测、隔离酒店、转运车辆、医务及工作人员、志愿者等资源,要进行科学规划和管理,既要保护他们,也要合理安排,不打疲劳战;要进一步提高流调精准度,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根据疫情传播特征,对老年人、婴幼儿进行重点保护;要科学有效地实施“围合+卡口+电子哨兵+白名单+专业消杀”等措施,保障物资供应和危重急患者、孕产妇、新生儿、肿瘤患者、长期基础性疾病等特殊群体和慢性病患者的医疗服务。要重点关注民生热线等收集到的群众呼声和需求,及时整理上报,以便多部门协调解决,稳定民意民情;对人口密集多发区域,要聘请有专业资质的消杀单位进行专业消杀,有效阻断病毒潜在传播途径和生存环境。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