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蒋宇扬

蒋宇扬副主任率队赴福田区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5

打印 返回

  10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率队赴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中国联通深圳市分公司、平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挂点服务企业调研,了解企业诉求,协调推动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

  在分别与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和中国联通深圳市分公司的座谈会上,蒋宇扬对两家通信企业为深圳市城市建设、民生通讯保障和工业互联网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推动解决企业在通信基础设施保护、公共场所资源开放、人才住房保障、通信用地规划等方面面临的问题作深入探讨。

  在平安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蒋宇扬一行参观了平安科技展示厅并听取了该公司关于企业发展历程及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平安科技致力于运用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前沿科技赋能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汽车服务、智慧城市生态圈。在座谈会上,蒋宇扬指出,政府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了解企业的困难及需求,加强统筹协调,在制定相关产业发展政策时更充分地考虑科创企业的实际情况,加强新技术应用方面的调研与对接,更好地促进科技创新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