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蒋宇扬

蒋宇扬副主任率队赴龙华区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7

打印 返回

  9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率队赴龙华区挂点服务企业调研,了解企业诉求,协调推动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

  蒋宇扬一行首先来到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制药有限公司调研。国药致君是国药现代抗感染板块的领军企业,公司以研发、生产、销售抗感染类药品为主。在座谈会上,蒋宇扬对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和对抗疫所作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推动解决企业在研发创新、科研成果转化、政府资金专项资助、开展自主产品国际注册及国际化发展、人才政策支持等方面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深圳高性能医疗器械国家研究院有限公司,蒋宇扬一行听取了该公司关于企业发展历程及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该公司围绕与医疗健康密切相关的预防、诊断、治疗、康复领域的高端医疗设备的重大需求,聚焦高性能医疗器械关键技术和核心部件研发。在座谈会上,蒋宇扬指出,政府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了解企业的困难及需求,推动解决高端医疗器械技术领域“卡脖子”问题,发挥创新中心行业平台属性,打造高端医疗器械产业基础设施,提升深圳医疗器械产业集聚水平,扎实推进医疗器械领域创新体系建设。

  在与深圳中科飞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会上,蒋宇扬一行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该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的集成电路检测装备头部企业,目前公司已承担了多个国家部委及省、市有关部门的重要研发专项。蒋宇扬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及时跟进了解企业的困难,加强统筹协调,在资金及政策上给予企业更多的研发专项支持。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