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蒋宇扬

蒋宇扬副主任出席市七届人大代表科技专业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8

打印 返回

  8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组织召开市七届人大代表科技专业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科技专业小组人大代表对《深圳市科技成果产业化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审议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原则通过了《市七届人大代表科技专业小组活动规则(讨论稿)》,确定了科技专业小组组长、副组长和活动轮值主席人选,并制定了下半年活动计划。

  宇扬同志对代表依法履职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根据党中央、省委、市委市政府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和“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要求,来推动科技专业小组的工作;二是加强产业调研,集中精力调研产业全链条全过程,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分行业形成专题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人大建议;三是积极履行立法建议、普法宣传职责,聚焦产业单项立法,在立法过程中对法律进行补充、完善和监督,以立法促进深圳的经济发展、科技产业发展。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