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蒋宇扬

蒋宇扬副主任率队赴福田区和南山区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3

打印 返回

  8月1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率队赴福田区和南山区挂点服务企业调研,了解企业诉求,协调推动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

  蒋宇扬一行首先来到位于福田区的深圳市珂莱蒂尔服饰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是中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在全国中高端女装市场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在座谈会上,蒋宇扬对企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推动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办公场地、产业发展空间、人才招聘及培养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蒋宇扬一行来到位于南山区的深圳福沃药业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新一代小分子药物及抗体靶向药物研发的创新型企业,专注于肿瘤与自身免疫领域的突破性创新药研发。在座谈会上,蒋宇扬指出,政府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了解企业的困难及需求,做好深调研,进一步完善有关产业扶持政策,充分考虑创新药行业的特性及初创企业的现状,促进相关产业在深圳蓬勃发展。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