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蒋宇扬

蒋宇扬副主任到宝安区新安街道宣讲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发布时间:2021-07-27

打印 返回

  7月23日,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来到宝安区新安街道人大代表之家,给人大代表和基层人大工作者宣讲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蒋宇扬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谱写新时代人大工作新篇章”为主题,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创造“四个伟大成就”、坚定做到“九个必须”等方面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发展历程中讲述人大制度优势与生命力,以及全面阐述改革开放发展、民主法治建设中深圳人大的卓越贡献。

  蒋宇扬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贯彻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的特点优势,利用社区联络站向人民群众普法、宣传、倾听人民呼声,汇聚人民智慧,推动解决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