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高自民

高自民副主任到龙岗六约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打印 返回

  11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自民到龙岗区横岗街道六约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现场调研六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座谈会上,高自民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高举人民民主的旗帜,发挥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为实现我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载体作用。要推动宪法全面贯彻实施,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座谈中,区党代表、六约股份公司负责人就社区发展提出意见建议,高自民一一给予回应,并表示将充分发挥密切联系基层党员群众的作用,为社区办实事、办好事。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