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高自民

高自民副主任赴市司法局开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4

打印 返回

  10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高自民带领法工委同志赴市司法局开展调研,了解近期政府立法工作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如何提高立法质量、完善立法工作沟通协调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高自民在调研时强调,在推进立法工作过程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立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尊重人民主体地位,把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立法全过程;要不断提高立法质量,遵循宪法规定和法律、行政法规基本原则,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立法经验;要共同完善常态化的立法工作沟通协调机制,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及时、高效地解决立法工作中的具体问题。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