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高自民

高自民副主任赴挂点服务骨干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14

打印 返回

  10月12日下午,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高自民同志率专项服务小组到广东粤港供水有限公司现场调研走访,并与9家挂点服务骨干企业进行调研座谈,了解进出口、批发业和零售业等行业发展有关情况、宣传相关政策,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

  在广东粤港供水有限公司,高自民一行实地参观企业展厅,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板块、经营管理和智慧水务建设等情况介绍。高自民同志充分肯定广东粤港供水有限公司的发展业绩和“生命水、政治水、经济水”的发展理念,鼓励企业继续担当作为,为促进深港共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在调研座谈会上,广东粤港供水、深圳百嘉达新能源材料、深圳海红天远微电子、深圳百丽商贸、望家欢农产品集团、深圳市裕泰出口监管仓等企业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需求以及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高自民向相关企业多年来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要求专项服务小组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精准服务,在政策允许范围内能够解决的要即时解决,对共性问题要深入研究、协调各方积极推动解决,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