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高自民

高自民副主任参加法工委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打印 返回

  9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高自民参加会议,并就做好立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高自民强调,在立法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人民需求,回应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权益;要始终坚持高质量立法,遵循宪法规定和法律、行政法规基本原则,继续发扬敢为天下先的特区精神,制定更高质量、更具特色的特区法规;要加强立法工作队伍建设,立法工作者要加强政治理论、法律专业和其他各方面的学习,充分发挥在推进法治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