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高自民

高自民副主任赴盐田、罗湖调研检查区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0

打印 返回

  9月9日下午,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高自民同志率队到盐田、罗湖检查区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高自民一行实地调研了盐田区梧桐社区和罗湖区碧海社区两个选区,详细听取选区负责同志关于选举宣传、选民登记和代表候选人公示等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对选区投票站规范化设置情况进行现场指导,并分别在盐田区和罗湖区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区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汇报。

  高自民指出,盐田区和罗湖区前期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换届选举平稳有序推进,下一阶段,要继续强化思想认识,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我市区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完满完成。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二要多措并举做好换届宣传,着力提升群众对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参与度和认同感;三要严谨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政治要求;四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五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平稳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