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高自民

高自民副主任走访市人大代表及挂点服务企业深入调研了解相关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20

打印 返回

  8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高自民走访市人大代表、微众银行行长李南青,并进行深入交流;在深圳担保集团与星展银行、平安普惠投资咨询和中国邮政等挂点服务企业以及相关金融企业代表交流座谈,深入调研了解有关情况。

  在微众银行,高自民一行全面了解微众银行服务小微企业的情况,对微众银行在践行普惠金融、积极落实“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政策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微众银行在科技应用、风控管理、服务模式上不断总结创新,为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强大金融赋能。

  在与相关挂点服务企业代表座谈时,大家围绕金融业支持实体经济、金融业支持深圳科技产业发展等主题开展交流座谈。高自民表示,金融市场是反映国民经济情况的“晴雨表”,对相关企业代表对我市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以及对行业发展的真知灼见表示感谢,通过此次调研有助于深入了解企业面临的现状,为下一步精准做好挂点服务企业工作,协调解决实际问题提供了有力支持。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