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高自民

高自民副主任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与市政协立法协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18

打印 返回

  8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高自民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与市政协立法协商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姜建军,市人大法制委(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和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双方就《政协深圳市委员会立法协商工作条例(送审稿)》交换了意见,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立法协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高自民在主持会议时强调,立法协商是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重要抓手,是协调各方利益,凝聚立法共识的现实需要。市人大常委会要与市政协一道,在市委的统一领导、规划和部署下,认真研究和落实立法协商要求,不断优化立法协商工作制度和相关程序,明确各方开展立法协商的角色和任务,各司其职、协调有序地做好立法协商工作,充分发挥立法协商对提高立法质量,推进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