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常委会领导 > 高自民

高自民参加罗湖区桂园街道“人大代表之家”揭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打印 返回

  7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高自民带队,赴罗湖区桂园街道为桂园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老围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公益诉讼联系点揭牌。

  高自民参观了人大代表之家,听取了代表之家各工作组的工作规划汇报,肯定了罗湖区人大常委会在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完善基层治理等方面作出的贡献。高自民提出,人大代表之家体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加强人大阵地建设,增强代表履职的政治自觉和工作能力,调动各方资源形成合力,用创新的思维和方法来为人民做好服务的思想共识和履职实效。

  高自民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坚持以党的领导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以代表为主体,不断推进代表履职阵地规范化建设,保障代表依法履职,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为深圳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民生幸福源源不断地贡献“人大力量”。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