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领导图片新闻

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聚焦全局性关键性问题 谋划好明年人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6

打印 返回

  12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必将是载入史册的一年。我们要深刻领会今年以来党中央领导经济工作取得的重大成绩,更加自觉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当前经济形势的判断,准确把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深刻领会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刻领会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聚焦全局性、战略性、关键性问题,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部署、市委工作安排落实到明年的各项工作中去。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作出了系统科学部署,必将推动法治中国建设迈上新台阶。我们要深刻认识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各项要求,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双区”建设和“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做好立法、监督等各项工作,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作出人大贡献。

0fcc1cf57ff905f0a86520f582b4741.jpg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