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领导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1

打印 返回

  12月10日下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骆文智主持会议。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党性教研部副教授王定毅为大家作宣讲报告,他深入论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决议》出台的重大意义,用“四张问卷”“四张答卷”回顾解读了党的百年历史,并就“两个确立”在党史中的重要意义作了详细阐述。

  骆文智要求全体人大机关干部和各级人大代表切实提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力开创新时代深圳人大工作新局面。一是要持续深入系统学习,通过学习提升政治定力、战略眼光和履职能力,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历史自信、感悟信仰力量、激扬奋斗热情,汇聚起推进深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三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力完成年初各项既定目标任务,在更高起点上思考谋划好明年人大工作思路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b768a6f867d2efaa60ecab5d82a76a7.jpg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