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领导图片新闻

骆文智调研区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9-19

打印 返回

  9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带队赴南山区调研区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强调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认清差距不足,防止思想松懈,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2f158a3e1396bdbd53b50ac9212c892.jpg

现场查看选区情况和投票站规范化设置情况。

  骆文智一行前往南山区沙河街道东方选区,现场查看选区情况和投票站规范化。随后召开全市区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各区人大汇报并做工作部署。骆文智指出,今年7月份以来,各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部署、市委工作安排,扎实开展区级人大换届选举,部署安排科学合理、统筹指导精准有力、选举组织严密有序,确保了换届选举方向正确、推进有力,取得阶段性明显成效,实现了登记选民人数翻一番的目标,为历史新高。

a2e9ae7a0bf8fb5e0091b73cfd187d1.jpg

现场查看选区情况和投票站规范化设置情况。

  骆文智强调,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中央关于县乡换届选举的决策部署,坚持以目标和结果为导向,扎实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做到在认识上更深化、在行动上更自觉、在落实上更有力,充分认识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及人大换届选举最后阶段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要坚持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实之又实的态度,认真负责地做好每项具体工作,规范介绍代表候选人,依法组织选民投票,把好代表资格审查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换届选举最后阶段万无一失。要按照“好班子、好报告、好风气”的要求,开好新一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依法选出新一届区级人大代表,合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及时总结换届选举工作经验,使人大换届选举的过程,成为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凝聚力量的过程,成为民主决策、科学决策、依法决策的过程,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这次区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5a6b7dfe8eea262b36147c43fe6371f.jpg

 骆文智主任带队赴南山区沙河街道东方选区督促检查区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现场查看选区情况和投票站规范化设置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汤暑葵主持调研座谈会。

ac5ce8c14e725b2a2411ac1e238abfe.jpg

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区人大选举工作情况汇报。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