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习近平主持会议
深圳人大网欢迎您!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动态

高自民参加选联任工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4

打印 返回

  7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自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选联任工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交流学习体会、盘点学习收获,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明确努力方向。

  高自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思想深邃,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全面、完整、准确把握其中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结合深圳人大和代表工作实际,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高自民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学习交流、党性洗礼的会,更是一次凝聚共识、提振士气的会,通过这次会议,我们要强化政治责任、领导责任、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意识、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主动担当作为推进工作,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特别是要全力以赴抓好区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继续加强基层人大工作指导,创新代表工作方法,提升服务保障水平,更好发挥代表作用,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


全国人大
请选择
各地人大
请选择
一府两院
请选择
各区人大
请选择
首页 顶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