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返回首页

关于《深圳经济特区禁毒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1-09

关于《深圳经济特区禁毒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为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国家禁毒政策,预防和惩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保护公民身心健康和维护社会秩序,市政府组织起草了《深圳经济特区禁毒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审议。为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保证立法质量和效率,现将《条例(草案)》及有关说明全文公布,广泛征求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有关书面意见和建议请通过寄送、电邮或者传真等方式反馈至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4年1月24日。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A区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邮编:518035

  传真:88101041

  电子邮箱:fzwyh@szrd.gov.cn

  附件:附件1:关于《深圳经济特区禁毒条例(草案)》的说明.docx

                 附件2:深圳经济特区禁毒条例(草案).doc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4年1月9日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粤ICP备10062497号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88101332

关注深圳人大公众号

掌握人大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