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返回首页

裴蕾副主任带队调研我市医养结合工作暨市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23-12-11

为做好《关于促进医养康养深度融合,推动我市养老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建议》督办工作,12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蕾带队调研我市医养结合工作暨市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情况,实地调研前海人寿幸福之家深圳康养社区、福田区福保街道长者服务中心,并主持召开重点建议督办座谈会,听取市政府相关部门的办理情况报告以及人大代表、工委委员的意见建议。

在前海人寿幸福之家深圳康养社区、福田区福保街道长者服务中心,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养老机构的服务功能、运作模式、入住情况、人才队伍等日常运营情况,以及发展面临的难点堵点问题,认真听取工作意见建议。

裴蕾对市政府相关部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并强调,加快构建居家社区机构相协调、医养康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和健康支撑体系,是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推动实现老有颐养的重要内容,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持续推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多部门协同联动工作机制;要加快智慧信息平台建设,促进医养结合工作科技化智能化;要优化资源配置,增加医养结合服务供给;要聚焦服务短板,大力推动医养结合服务提质增效;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医养结合人才规范化专业化发展。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粤ICP备10062497号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88101332

关注深圳人大公众号

掌握人大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