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率队调研欣旺达锂离子电池智能制造产业园

发布时间: 2023-11-16

  11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鲁毅率队到欣旺达锂离子电池智能制造产业园调研项目建设情况,服务企业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项目建设。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生产车间,并在项目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项目规划、当前施工进度等情况。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欣旺达公司介绍了发展历程、战略目标、业务布局、项目建设情况等,并提出需要政府相关部门支持解决的问题。市发展改革委、宝安区工信局、石岩街道等部门现场回应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工作思路和方案。调研组表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部署上来,做好政策引导与支持,加强部门间协调联动,积极推动解决企业各类问题,全力支持企业扎根深圳做大做强,推动锂电子电池智能制造产业加快发展,为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粤ICP备10062497号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88101332

关注深圳人大公众号

掌握人大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