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率队调研深圳中车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3-11-10

  11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宇扬率队调研中国中车深圳轨道交通车辆研发及综合服务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进项目建设。

  在深圳中车综合服务基地项目施工现场,蒋宇扬详细听取了项目规划、当前施工进度、质量安全措施等情况汇报,对现场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予肯定,随后前往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深圳中车就公司发展历程、战略目标、业务布局、能力建设及公司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提出需要政府部门支持解决的问题,并表示,深圳中车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协同各方力量,克服诸多困难,安全、有序、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践行国企担当。市生态、工信、规自等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共同商讨解决问题之道。

  蒋宇扬指出,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上来,各部门要加强协调联动,加快破解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全力保障项目高质量准时交付。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粤ICP备10062497号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88101332

关注深圳人大公众号

掌握人大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