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返回首页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工作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3-06-01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我市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5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工作人员专题培训班,各区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负责人、人大街道工委办工作人员,全市各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站长及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县乡人大工作负责同志受邀作专题辅导,我市部分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站长分享工作经验,培训期间,学员们现场参观了沙河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建设运行情况,围绕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实践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通过培训,学员们表示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自信。下一步,将继续巩固深化培训成果,加强代表工作能力建设,用好用活人大代表联络站平台,促进代表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推动深圳人大代表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粤ICP备10062497号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88101332

关注深圳人大公众号

掌握人大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