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返回首页

骆文智主持召开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 坚定发展信心精准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 2023-06-02

  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挂点服务企业座谈会。骆文智强调,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城市、服务大局的理念,以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在深圳实现更大发展。

  会上,绿点科技、周六福珠宝、科荣股份、海滨制药、安多福等10多家企业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骆文智边听边记,对企业提出的诉求,现场协调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作出回应,要求有关部门对无法第一时间解决的事项要及时研究,抓好跟踪督办,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骆文智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深圳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经济运行实现良好开局。企业是经济的基本细胞,企业兴则经济兴。市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服务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高效开展对企业的调研服务,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精准高效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

  骆文智表示,当前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各企业把握时代大势,坚定发展信心,用足用好政策红利,全力以赴拓市场、找订单、保产值、求发展。同时,要着眼长远,苦练内功,提高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努力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的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汤暑葵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粤ICP备10062497号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88101332

关注深圳人大公众号

掌握人大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