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一级

返回首页

骆文智到福田区龙华区调研挂点服务企业 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鼓励企业做大做强

发布时间: 2023-05-19

  5月17日和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先后赴龙华区和福田区调研挂点服务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骆文智强调,要充分认识服务企业的重要意义,更好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发展大盘。

实地调研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制药有限公司。

  骆文智先后调研了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制药有限公司、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在龙华区和福田区分别召开的座谈会上,华润三九医药、亦诺微医药、康奈特电子、中移信息、第一创业证券、金地集团等10多家企业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实际困难。发改委、科创委、医保局、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人力资源局等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和回应。

实地调研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骆文智边听边记,不时作出回应。他指出,企业是推动深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是经济增长的“发动机”、稳就业的“顶梁柱”,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服务就业、服务民生、服务大局。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服务企业工作,把开展“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行动作为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与企业互动沟通,全面了解企业诉求,不仅要关注大企业,也要关注中小微企业发展。要重点抓好惠企政策落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鼓励深圳企业做大做强。各企业也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用好用足各项政策措施,积极扩大投资、优化结构、壮大产业,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实地调研国富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汤暑葵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粤ICP备10062497号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88101332

关注深圳人大公众号

掌握人大最新动态